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生之宅首选兴宁区 90-140㎡舒适房源5800元/㎡起

房天下  2013-04-11 09:09

[摘要] 购买第二套房门槛大大提高,一生选一房已经是迫切明确的选择。那么怎样的房源户型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呢?中指研究院的数据表明:2012年90-140㎡户型占比达到51%,而在此区间的小三小四房比例将会继续上升,占据楼市“半壁江山”。房天下编辑带你看看兴宁区90-140㎡实用户型,寻找您的一生之宅。

伴随着新国五条各地细则的扎堆出台,2013年楼市调控的大幕正式开启。各地细则中对限购、信贷和税收等条款的严格规定,提高了购房者改善需求的门槛。

以北京为例,4月7日出台的公积金新政:借款申请人购买第二套住房申请贷款,其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对于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无房,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查询,有1笔个人住房贷款记录或1条购房提取记录,符合第二套住房贷款条件的借款申请人,仍执行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的政策。

购买第二套房门槛大大提高,一生选一房已经是迫切明确的选择。那么怎样的房源户型是消费者青睐的呢?中指研究院的数据表明:2012年90-140㎡户型占比达到51%,而在此区间的小三小四房比例将会继续上升,占据楼市“半壁江山”。

在这种新形势下,南宁楼市将迎来一次彻底的变奏,房天下着眼于此,联合南宁众多开发企业、行业主流媒体共同发起“置业一步到位”大型活动,房天下郑重承诺将做三件事,“倡导购买一步到位,三房两厅加两卫”、“帮购房者挑选出品质可靠的房子并大力推荐”、“减轻购房负担,帮购房者争取更多优惠”。“

一生之宅具有那些特点:首先是户型在90-140㎡之间实用三房四房;房子质量好,居住无担忧问题;周边配套完善,房子未来有空间;园林环境优美,在红花绿树中过自己的每一天;团队打造,房地产开发是一项十分专业的工作,只有整合的团队,才能造出好房子。

下面由房天下编辑带你看看兴宁区90-140㎡实用户型,寻找您的一生之宅。【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房天下4月主题活动“一生之宅”

相关阅读:

专家称房价还会涨 刚需或改善型需求应尽快买房

给爱一个家 推荐刚需十大甜蜜婚房

两刚需项目加入南宁最美婚房海选 楼盘PK战打响

二手房税收新政窗口渐近 刚需或迎房价"小谷底"

“国五条”颁布后南宁房价平稳 刚需盘依旧热销

刚需族火热抢市置业 购一生之宅赢大奖总价惠至4万

调控或提高改善门槛 购房者寻找"一生之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