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真假“豪宅”搅热南宁高端住宅市场

南国早报  2013-06-06 09:07

[摘要] 曾几何时,“豪宅”这个词很少在南宁楼市出现;而近段时间,“湖景豪宅”、“中央生活圈新豪宅”、“城市豪宅”、“公园豪宅”等等,各种各样的“豪宅”出现井喷,给人们的感觉好像“满城尽是豪宅”,一时间掀起了一股“豪宅热”的风潮。

 

豪宅成为新的投资渠道?

“中国大妈”狂扫黄金被套、人民币超发货币贬值、股市一蹶不振,这使得不少投资者感到投资乏门。豪宅是否成为一种新的投资渠道而被炒热呢?

一直以来,“豪宅=贵宅”一度成为人们衡量豪宅真假的标准。“在很多购房者心目中,只要房子价格高就被认为是豪宅。”陈伟说,豪宅应该是价格高、面积大、装修奢华而且品牌度和美誉度好,占有优质的资源的产品。而黄进强则把豪宅概括为“占天、占地、占人文”,他认为豪宅必须有绝佳的自然资源、充足的土地资源和高品质的人文资源,同时超低容积率保证舒适性和私密性,和市中心区有20左右的完美距离。

“南宁楼市目前真正的豪宅比较少,市场上也存在不少伪豪宅假豪宅或者浅豪宅、表面豪宅。”徐剑枫说。正是因为这样,真正的豪宅才显得弥足珍贵。

豪宅的稀缺性决定了它的投资价值。黄进强说,房产投资仍然是的投资选择。和其他房产投资不同,豪宅占有稀缺的各种资源,特别是土地资源,可以说投资豪宅就是投资土地,像嘉和城的独栋别墅,也占地一亩。因此,购买豪宅产品是保值增值的投资方式。

无独有偶,陈戈也有类似的观点。他认为,豪宅是各种优质资源的集大成者,价值支撑点明显,能有较强的应对市场冲击的能力。同时,豪宅既能满足高端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同时又能通过投资豪宅产品,达到保值增值的效果,因此,不少购房者和投资者都热衷于投资豪宅产品。

相关阅读:

南宁豪宅风云再起

三大客户群支撑南宁豪宅消费

别墅投资热 天价豪宅惊现南宁

向辉:中心豪宅集“好地段 好品质”于一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