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00人齐聚共筑南宁楼市之梦 购房者大会1.11圆满落幕

——第七届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南宁站年度盛典

房天下  2014-01-11 21:00

[摘要] 1月11日,由南宁房天下主办的“筑梦南宁 第七届房天下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沃顿国际大酒店北京厅隆重举行。来自40多家房企的代表、业内人士、房天下友及购房者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宴,现场颁发了21个房天下年度奖项。西门子家电也倾情赞助此次购房者大会,为活动提供了家电大礼。

 

精彩节目引爆全场 万元家电大奖助力圆梦

除了颁奖环节以外,精彩的歌舞乐器表演更让活动锦上添花,同时也将购房者大会一步步推向高潮。此外,由活动赞助方西门子家电提供的万元家电奖也在现场抽出,经过五轮激动人心的抽奖,20名幸运观众在现场诞生。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房天下员工亲自编排的精彩舞蹈

和往年一样,此次购房者大会的表演环节不仅有房天下员工精心编排的舞蹈,还有房天下资深版主倾情献上的才艺表演。房天下后台员工编排的开场舞《不要不要》和中场节目《bar bar bar》引得现场掌声阵阵,版主何文富演唱的《关于你的歌》几乎媲美“好声音”,让人大呼精彩。资深版主苏老也上台吹走了两曲口琴,精湛的技艺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作为房天下长期的支持者,苏老的夫人当天也来到了现场。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房天下版主在现场表演节目

本次大会抽出的五轮幸运大奖均为实用的家电、家居用品,小到精致的红酒杯四件套,大到微波炉、高端锅具套装,赞助方西门子家电可谓巧用心思。购房者大会当天,西门子家电广西办商务经理宋毅先生也亲临了大会现场,并为幸运观众颁发了当天的特等奖和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抽奖除了常规的抽奖箱抽奖以外,房天下还在开场前征集了所有到场观众的独照,生成了滚动照片墙程序,通过该程序抽出了特等奖和一等奖。一张张现场照片也记录了房天下支持者的笑脸。

活动当天,房天下负责内容运营的编辑还在现场采访了数十位房企代表和购房者代表,受访者不仅高度评价了2013年的南宁楼市表现,也对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期许,此外,不少接受采访的人士也对房天下的影响力和本次活动予以肯定。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房企代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购房者大会 筑梦南宁 南宁房产

资深版主苏老接受房天下采访

 

 

600人齐聚共筑南宁楼市之梦 购房者大会1月11日圆满落幕

谢梅:房天下是南宁房地产门户 希望2014做得更好

漆四林:2013年楼市"量升价平"购买力得到释放

吴先生:烂物业横飞 购房物业管理也是重中之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