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团青秀线:高端楼盘重"惠"出击 外地网友"买单"

房天下  2014-05-24 20:49

[摘要] 早上阳光普照,看房的热情不减,青秀线的大巴坐满了来自广西各地的网友,甚至有十来个网友特地从桂林、柳州赶赴南宁参加看房团,图的就是个方便和优惠!当天房天下还推出了3场50元话费秒杀活动,网友们对此赞叹不已,纷纷扫码秒杀。

 

结束对南湖名都广场的访问后,看房团青秀线到达了第二站——位于竹溪大道,背靠青山的云星钱隆天下。据悉,项目处于埌东CBD、东盟商务区、国宾区的核心交汇处,国家领导、东盟各国元首和重要国际友人下榻的荔园山庄,紧邻的竹溪大道既是通往机场、连接会展中心及东盟国际商务区的“国宾大道”,又是南宁对外的窗口景观大道,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现房对不少网友诱惑不小,“不少楼盘都要等到2015年,对我来说有点迟,现房或准现房比较好!”网友说到。云星钱隆天下推出1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现房7900元/㎡起,周边热闹的街市和竹溪大道便捷的交通让网友们对楼盘好感度上涨,一进营销中心看到特惠房源的大牌,立马围观上去。

在了解云星钱隆天下紧邻青山的区位后,听闻样板间在竹溪大道的另一边,网友还是兴致颇高,想到实地感受一番!进了小区,网友们都感受到阵阵清风,与刚刚在马路上感受到的烈日完全不同,不愧是巨资打造的宫苑级皇家园林,花木扶疏,绿树成荫,让小区与南宁的高温天气隔开,不少业主带着孩子在园林里散步。参观完非毛坯和毛坯样板间后,不少网友表示,园林已经成熟,看着就不错,样板间也厅方正的。

推荐阅读:

战报:全民"淘金"超千人报名5.24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

一线品牌忙“圈地”五象新区不限购置业再掀热潮

红五月看房团青秀线:5大品质热盘 重"惠"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