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团青秀线:高端楼盘重"惠"出击 外地网友"买单"

房天下  2014-05-24 20:49

[摘要] 早上阳光普照,看房的热情不减,青秀线的大巴坐满了来自广西各地的网友,甚至有十来个网友特地从桂林、柳州赶赴南宁参加看房团,图的就是个方便和优惠!当天房天下还推出了3场50元话费秒杀活动,网友们对此赞叹不已,纷纷扫码秒杀。

 

海华的万象城商圈享受让不少网友心动不已,而凤翔路小学背后,畅享凤岭北配套的龙光君御华府也不逞多让!当天,龙光君御华府还推出了红五月的特惠房源,让有强烈置业意向的网友们兴趣十足。

网友们围着沙盘,置业顾问介绍到,龙光君御华府出自龙光地产级别“君御系”,位处地段珍贵稀缺的五象广场圈内,周边布局金湖CBD和CLD中心, 北邻长湖路,西邻竹溪大道,享受凤岭核心成熟配套:航洋国际城、华润万象城、会展中心、滨湖路小学凤岭分校、云景路小学、天桃实验小学、新二中、凤岭商贸城、凤岭儿童医院、凤岭儿童公园等商业、教育、生活、医疗配套近在咫尺。目前,龙光君御华府2#楼二单元88-120㎡N+1高赠送户型预约中。

早上签到时,一位网友签到后指着举牌说:我今天就是来看君御华府的。现场,在参观完88㎡的样板间后,网友们对其高赠送率的赠送面积十分满意,“和90多㎡的看起来差不多,很宽敞舒适!”从桂林来的7、8名网友更是围成一桌,和置业顾问激烈讨论着,希望拿到更多的优惠,“我们这一圈人,意向都挺强的,大概也有5套吧,能不能更优惠点。”不少网友纷纷看中龙光君御华府88㎡的户型。

推荐阅读:

战报:全民"淘金"超千人报名5.24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

一线品牌忙“圈地”五象新区不限购置业再掀热潮

红五月看房团青秀线:5大品质热盘 重"惠"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