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争战激烈 高性价比楼盘受追捧传递回暖信号

房天下  2014-06-22 18:56

[摘要] CREIS中指实时数据显示,上周(6月9日至15日)40个城市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7%,累计成交量回升。其中一线城市环比涨幅最大,达39%,北京环比增幅近1.7倍;二线城市同环比均有所上升。

市场:楼市整体回暖

CREIS中指实时数据显示,上周(6月9日至15日)40个城市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7%,累计成交量回升。其中一线城市环比涨幅,达39%,北京环比增幅近1.7倍;二线城市同环比均有所上升。

6月21日,6月22日,安徽合肥恒大中央广场、河南平顶山恒大名都分别开盘。恒大中央广场开盘销售25.6亿,其中住宅开盘销售13.4亿,商铺开盘销售12.2亿;平顶山恒大名都开盘销售6.1亿。两盘单价均持平甚至略高于当地周边市场均价。两项目均刷新了楼市销售纪录,其中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创造了楼市今年开盘销售纪录,平顶山恒大名都创造了今年三线城市开盘销售纪录。

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开盘热销现场

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开盘热销现场

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开盘热销现场

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开盘热销现场

恒大集团执行董事 副总裁何妙玲接受央视采访

恒大集团执行董事 副总裁何妙玲接受央视采访

业界分析,恒大是中国布局最广的房企,对市场变化最敏锐,反映最客观,其销售情况最能体现中国楼市的整体趋势,两个楼盘的热销反映了二三线城市楼市已经回暖。

业内看好市场回暖

目前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整后已平稳,尤其最近几周房地产市场的表现显示,楼市整体正在回暖,市场参与方信心正在恢复。

开盘热销现场

开盘热销现场

开盘热销现场

开盘热销现场

外媒6月21日文章认为,楼市会随着经济复苏而在下半年重现增长。这个结论有三个依据:1、薪酬增长速度快于房价增长,2、家庭资产负债表健康,3、经济可能下半年复苏。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3月份就表示,只要GDP能完成增长7.5%的目标,一线房价肯定会有10%的上涨,二三线则有5%左右的上涨。许家印指出,楼市形势并非如媒体报道的悲观,不能用个别市场来代表整体走势。长远来看,房地产的主战场是在二三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