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房子被炸坏了怎么赔偿 地震会赔的更多?

和讯网  2015-08-18 09:02

[摘要] 在美国购买独立屋时,都应购买一份房屋保险,虽然你用现金购房时,在法律上并没有要求你一定要买,但基于一旦你的房子发生事故时,例如发生火灾或其它不可预见的事故,为了保证你的 不受损失,你应当购买房屋保险,以便在事故发生时,可以得到赔偿。如果你是贷款买房,银行要求你一定要购买房屋保险,否则他不会贷款给你

其他阅读:津爆炸事故受损小区业主要求 回购房屋 人民网 

人民网讯昨日上午,在天津爆炸事故第六场新闻发布会现场外,聚集了上百位爆炸 区域小区居民,其要求 回购因爆炸受损的房屋。

据悉,天津爆炸事故对周边小区波及严重,在爆炸点周边一公里范围内,约有数千户住户受到爆炸事故影响。

针对爆炸事故周边小区居民要求的 回购受损房屋,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回应称,相信 会有解决措施。

从现场多家媒体发回的照片显示,当天包括万科双子座小区、万科海港城小区、万通新城小区等居民业主要求 回购这些受损房屋。

人民网记者早前即已咨询法律人士关于这些因爆炸事故受损的房屋建筑如何承担维修甚至重建等赔偿责任,这位法律人士表示,爆炸事故造成的房屋建筑损害的维修、重建赔偿,要根据官方调查后对爆炸事故进行责任认定,认定的责任方要负担维修、重建和赔偿的的责任。另外,具体的维修和赔偿事宜,也有待专业机构对这些房屋建筑的受损情况进行评估。

记者获悉,万科已经就旗下涉事楼盘开始了定损、维修计划。但记者暂未能得到其他涉事楼盘具体的维修计划信息。

万科方面之前也对外公布,公司在爆炸事故区域 开发的楼盘包括海港城、金域蓝湾和双子座小区3个项目,并且因爆炸事故出现房屋受损情况。

万科集团方面已经为此成立紧急工作小组,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刘肖也已经赶赴天津进行救援处置。

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刘肖在个人微信上发布了多条关于万科在其开发小区上的救援和处置工作进展的信息。

刘肖在个人微信中称,其已经在金域蓝湾小区与电梯公司负责人讨论了电梯维修方案,并且电梯的维修方案与备货预案基本完成。

刘肖说电梯井是管道,易受冲击波冲击,小区各层电梯门都有损坏,而且电梯关系到其他维修的进展,万科在戒严外的两个小区也已经完成初步检查,维修方案将在这两天确定,争取供电恢复后20天内完成维修。

刘肖还在个人微信发布消息称,已经与天津当地官员在戒严区内距爆炸点近的海港城小区调研,其透露目前 已经组织了房屋鉴定力量,将逐户鉴定,并在局部启动了维修预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