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城市楼市持续升温 南宁楼市成交持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09 10:12

[摘要] 近一段时间以来,二、三线楼市一反传统淡季,自“红5月”以来持续升温。一些城市的楼盘销售出现火爆,中指研究院发布最新报告也显示,二、三线楼市住宅平均价格普遍上涨。

近一段时间以来,二、三线楼市一反传统淡季,自“红5月”以来持续升温。一些城市的楼盘销售出现火爆,中指研究院发布报告也显示,二、三线楼市住宅平均价格普遍上涨。

随着“金九银十”楼市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二、三线楼市升温是否会带动楼市全面回暖?数量多、情况各异的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调控又将何去何从?

二、三线楼市持续升温

国家统计局太原调查队7月31日公布数据显示,上半年,新建住房成交量出现小幅反弹,价格指数平稳上涨。中指研究院8月1日发布的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显示,7月份7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价格上涨主要集中于二、三线城市,而一线城市房价则相对平稳。

数据显示,在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70个城市中,涨幅前十位的均为二、三线城市,依次是:聊城、芜湖、台州、西宁、湘潭、无锡、淮安、重庆(主城区)、乌鲁木齐、洛阳,且上涨幅度均超过1%。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2年7月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5737套,环比上涨26.23%,同比2011年7月份,涨幅为68.34%,其中,2012年7月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43876.67㎡,环比上涨40.62%。

2012年7月份南宁的住宅成交量总数为4717套,环比上涨31.76%。同比2011年7月份,涨幅约为70.84%。

7月南宁商品房成交

7月份楼市形势大好,各种成交量环比上涨速度惊人,购房者们在“暑7”纷纷看好出手,引起了又一波的年中购房热潮。南宁楼市在7月份各大楼盘推出了花样百出的年中特惠,以此来吸引购房者出手,7月南宁各个城区均成交喜人。

房地产内部人士分析认为,目前热销项目的共同特点,是针对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的群体,定价合理,所以成交量大,房价呈现微涨态势。

延伸阅读:

楼市"回暖"房地产调控政策效应递减?

51个热门楼盘9成提价 机构称楼市以价换量结束

2012年7月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5737套 环比上涨26.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