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崔永杰:2013南宁楼市发展波澜不惊 稳中有升

——SF-《大佬之声》系列专访之大唐地产西南区副总经理崔永杰先生

房天下  2013-05-27 18:35

[摘要] 大唐果位于发展迅速的相思湖新区,那么,缘何大唐地产要进军相思湖新区?该项目到底有什么特点和优势?适合什么样的客户群体?为此,房天下特邀大唐地产西南区副总经理崔永杰先生为我们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编者按:2012年8月,大唐地产以1.47亿元拿地进入相思湖新区,开发大唐果项目。大唐果位于相思湖新区民大旁,主要由4栋33层和1栋32层的高层住宅组成,项目 47-109㎡经典非凡N+N增值户型,赠送的面积非常多且实用,使用功能齐备,厅大房大阳台多,项目建筑外观采用独特的现代中式建筑,集现代时尚与品质于一身。

大唐果位于发展迅速的相思湖新区,那么,缘何大唐地产要进军相思湖新区?该项目到底有什么特点和优势?适合什么样的客户群体?为此,房天下特邀大唐地产西南区副总经理崔永杰先生为我们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崔永杰,现担任大唐地产西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负责大唐地产西南区域早期开发的领东尚层、南宁伴云居项目以及目前开发位于相思湖新区的南宁大唐果、北湖大唐YOHO(暂定名)、重庆大唐诺亚、绵阳乐龄城、贵阳大唐世家、贵阳大唐果、北海大唐银滩郡等五市8个项目全面营销工作。

经过十几年的地产营销工作,带领出一支的地产营销团队,出色完成各项目的营销任务,并楼市低迷的环境下,仍不断刷新区域的营销佳绩,获得集团授予多项营销殊荣。

大唐地产崔永杰

大唐地产西南区副总经理崔永杰先生

经典语录:

1、南宁市的未来发展战略是沿着邕江“西建东扩”,相思湖新区是个极好的居住场所。

2、大唐果的名称感觉就是青春时尚、激情和积极向上。

3、在确保客厅、主卧等开间合理外、确保舒适性没有减弱的前提下,限度地给到购房者更多的赠送空间。

4、在目前CPI同期上涨的情况下,南宁房价的涨幅仍然处在一个可控的范围内。

5、从这半年楼市的表现,再结合五一房博会来看,南宁2013楼市的发展应该是波澜不惊、稳中有升。

6、对于真正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目前是置业比较适合的时间,该出手时就出手。

【大唐地产深耕西南 南宁为其区域发展核心】

房天下:大唐地产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28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开发的项目遍布大江南北,并且获得建筑界和的至高荣誉,有着非凡的开发经验和雄厚的开发实力,那么,是什么原因或机缘吸引大唐地产到南宁开发项目呢?

崔永杰:首先是广西南宁的区位优势吸引了大唐地产的进驻,大唐地产目前已经完成了三大区域版块的布局,南宁是西南区的核心,而且我们区域的总部也设在南宁,这里不仅有北部湾区域的发展、而且还面向东盟地区,市场巨大。我们对南宁充满了信心,并且选择在这里扎根发展。

【南宁未来发展西建东扩 看好相思湖新区发展】

房天下:据悉,大唐地产曾在南宁琅东片区开发过信地伴云居楼盘,而大唐果所在的相思湖新区则恰恰是南宁的最西端,一个在东边,一个在西边。那么,大唐地产是基于何种考虑,第二次开发是选择在城市的西边——相思湖片区开发大唐·果项目呢?

崔永杰:大唐地产是福信集团旗下的一个地产品牌,而福信集团旗下的地产品牌有信地地产、大唐地产,还有华都地产等等,福信集团去年经过整合,今后旗下的地产项目统一以大唐地产这个品牌面市。

而南宁市的未来发展战略应该是沿着邕江“西建东扩”,目前相思湖新区在人文、自然环境等方面的条件都非常好,未来肯定也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居住场所。相思湖新区即将有35所大专院校入住,人文气息非常浓厚,自然条件也得天独厚,所以大唐地产选择了相思湖区域打造大唐果这个项目。

延伸阅读:

期:“地产大佬”访谈之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

第二期:秦枫:房地产15年前交了白卷 现在要不断还债

第三期:张琪:品牌在于“用心”实力在于“做好

第四期:陈仁文:贵族品质平民价格 天誉华庭精工出细活

第五期:吴光明:房产界狂躁的十年已过去 更趋于冷静平稳

第六期:梁世饶:2013南宁别墅进入4.0时代 将迎发展新契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