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物管人员挪用20万物业费用于还债 被警方刑拘

南国早报  2015-01-15 11:09

[摘要] 1月13日,物业公司向仙葫派出所报案。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回调查。陈某如实交代了挪用公款的犯罪事实,目前,她已被警方刑拘。

南宁市仙葫大道某小区物业管理处收费人员陈某利用职务之便,将经手的物业费等20多万元挪为己有,用于偿还男朋友的债务和自己挥霍。1月14日,陈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南宁市公安局仙葫派出所刑拘。

    2010年3月,陈某应聘到南宁某物业公司,成为仙葫大道某小区物业管理处的收费人员,负责收取小区物业费、生活垃圾处理费等。去年4月,陈某发现男朋友无钱还债,觉得有必要“帮忙”,但自己又没钱,于是打起了物业费的主意。起初,她一次挪用几百元,发现行迹没有败露,又多次挪用。

    一般情况下,物业公司每个月都要到该小区核对账目,但偏偏在去年4月、5月,没有来核对账目,使得陈某行迹没有败露。去年6月,公司在核对账目时,发现有11万元物业费被挪用,立即进行调查。陈某承认了挪用钱款行为,并承诺半年内还钱。该物业公司一管理层表示,陈某此后不仅没有还钱,却还在继续挪用,前后共计206953元。

    1月13日,物业公司向仙葫派出所报案。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回调查。陈某如实交代了挪用公款的犯罪事实,目前,她已被警方刑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