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黄进强:逆势而上铸广西销冠 尽心服务造就道德房

——专访广西嘉和置业集团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进强

房天下  2015-01-20 10:01

[摘要] 2014年,南宁名盘嘉和城达到了3000余套的销售量,夺得广西销售冠军和全国单盘销量第六的佳绩。在楼市寒冬,嘉和城是如何创造近8年来广西的销售纪录的?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走进嘉和城,专访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黄进强,让黄总为我们解读嘉和城的独特价值。

新年来临,各家房企在做后冲刺的同时也开始回顾总结2014和展望2015。2014年是不平常的一年,楼市寒风、政府救市、降价促销、库存积压、限购松绑、楼市低迷等字眼充斥这一整年。当众多楼盘受累于低迷的市场成交萎靡的情况下,据数据统计,2014年嘉和城单盘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达到40.04万㎡,成交套数则达到3725套(实际成交套数3772套)。纵观2006年到2014年的南宁楼市成交数据,嘉和城3000余套的销量也是这些年好的,可以说,嘉和城创造了近8年广西地产单盘销售纪录!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嘉和城在这不平稳的一年里逢开盘必热销?嘉和城怎么总结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又如何展望2015?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走进嘉和城,专访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黄进强,让他为我们一一解答。

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黄进强

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黄进强

【谈楼市变幻】大势低迷勇者胜

2014年楼市低迷,许多专家甚至认为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已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对于2014年广西的房地产市场,黄总用了这样一句话来概括:“大势低迷,政策转好”。2014上半年,行业大势整体处于较为低迷的状态,但坏形势下亦有好政策。下半年诸多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即意味着好机会的来临。在这种形势下,敢于逆势而上者,敢抢就会有市场、有望回暖。黄总认为,嘉和城的成功正是来自于敢于逆市而上,抓住机会。

嘉和城开心农场

嘉和城开心农场让孩子乐开怀

“敢抢、敢变、敢快速”,正是嘉和城2014年勇创佳绩的写照。“敢抢”是指嘉和城在低迷形势下敢于逆势而上,抢夺市场的勇气;“敢变”是指嘉和城面对市场时的变通思维,一方面改变销售政策,另一方面则是改变销售队伍和销售模式,将销售队伍从30多人扩充到300多人;后一点就是“敢快速”。为了快速地提高销量,嘉和城将客户群体从原来的改善型刚需延伸到真正的刚需,速度的渗入周边地级县市目标客群,另外快速的增加销售队伍,30人的销售队伍扩充到300人只用了1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为夺取佳绩与员工们共同挥汗的状态,黄总称为“痛并快乐着”——在此过程中,虽然有着许多的痛苦和劳累,但正是这样的执行力使嘉和城在低迷的楼市中脱颖而出,创造2014年业绩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