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晓静:尊重市场的客观因素 致力创新打造精品项目

房天下  2015-02-05 17:30

[摘要] 万科魅力之城2014年11月30日首次开盘时,所推房源销售率达到95%,劲销5个亿!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万科在这不平稳的一年里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万科怎么总结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又如何展望2015年?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走进万科,专访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请他为我们一一解答。

新年伊始,回首2014,展望2015。2014年对于南宁楼市来说是个充满“变数”的一年,从年初政策紧张,接着4月限购放松,到下半年全面取消限购以及央行降息等政策出台,这些都为南宁楼市带来不小的影响。

万科作为房企中的翘楚,其在南宁的两大项目——南宁万科大厦和南宁万科魅力之城2014年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其中,万科魅力之城2014年11月30日首次开盘时,所推房源销售率达到95%,劲销5个亿!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万科在这不平稳的一年里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万科怎么总结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又如何展望2015年?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走进万科,专访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请他为我们一一解答。

专访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

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接受采访

2014年楼市百花齐放 “上冷下热”但依然热闹

2014年对于南宁楼市来说,是个变化的一年,松绑、降息、转型、改革、回暖等一系列的措施出台也为市场带来了不小的波澜,吴晓静认为,2014年南宁楼市呈现的状态是上半年比较冷,下半年比较热。上半年南宁楼市呈现的是比较冷落低密的状态,而下半年比较热的原因有两点。

一是由于取消限购降息等利好政策的出台,给南宁楼市带来了一个积极地信号,二是本土知名企业与外来品牌企业持续推出新项目、新产品,令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政策与企业推新相叠加,在整个操作层面上将南宁下半年置业的热潮激活,南宁楼市也就变得热闹起来,“从后的结果呈现来看,第三季度末以及第四季度,均有很好的市场体现,这就为整个2014年提供了很不错的数据。”吴晓静说道。

经验与调研相结合 成就实力背景下的利器

作为进驻南宁的大房企之一,万科2014年打造的万科魅力之城在首次开盘的时候就取得了5个亿的销售奇迹。对此,吴晓静也为我们进行了解惑,他表示,万科魅力之城取得成功的原因来自于三个层面:

个层面是以丰富经验为积淀,万科住宅产业已有30年的历史,不管是产品的打造还是服务的打造,都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第二层面是万科在将标准化的内容落地实施的同时,也会对当地客户需求进行研究,尽管万科魅力之城从拿地到魅力的呈现,只花了不到半年的时间,但对整个产品的研究则是从两年前开始的。“万科是带着经验来到南宁的,再加上对南宁客户需求做了充分的调研,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两者叠加所呈现出来的产品和服务,必然能获得大众的认可。”

第三个层面则是来自于万科的企业能力。作为万科在南宁打造的个住宅项目,万科魅力之城一直提倡“三好住宅”: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不论是产品的设计,还是服务体系的构建,均围绕着 “三好”的标准去做的,标准而成熟的规划体系,和谐而全面的物业体系,丰富而精彩的配套体系,终打造出真正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房子。

在取得了2014年的闪耀成绩之后,1月31日万科魅力之城迎来了2015年的首次开盘。开盘当天,所推房源热销90%以上,万科魅力之城再次以无可比拟的开盘盛况耀领楼市。对此,吴晓静表示,本次推出的新品整体面积会更大一些,户型实用率也更高,“一个123㎡的户型里,我们也尝试着营造一个客厅以外的第二个家庭的会客厅,也叫做家庭活动厅,从整体产品的定位,到户型的设计,包括整体的装修,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产品得到提升,购房者的吸引力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