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运有:结合市场谋发展 致力提升品质造智慧社区

——专访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运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4:16

[摘要] 2015年是广西保利在广西发展的第10个年头,这10年中,广西保利是如何进行品牌塑造,提升产品服务,文化地产在探索上取得了哪些成果?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采访了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有,请他来为我们一一解答。

2015年是广西保利在广西发展的第10个年头,这个“10年”对于广西保利而言是意义非凡的10年,广西保利的企业规模从2005年的12人,发展到如今的1500人,资产规模从2005年的流动资金5000万,发展到如今的突破100亿。10年来,广西保利始终专注于文化地产理念开发,先后在南宁、柳州、桂林等地开发了13个精品文化住宅项目,服务超过30000业主。这10年中,广西保利是如何进行品牌塑造,提升产品服务,文化地产在探索上取得了哪些成果?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采访了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有,请他来为我们一一解答。

专访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运有

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运有

广西保利10年历程,以文化地产实现社区的互动

广西保利在10年的发展历程中,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绩,必然与其企业理念以及发展目标有着很大的关联。“文化地产”正是广西保利在10年发展历程中不断研究和实践的内容,也是广西保利进入广西后,根据广西的特点对产品做出的定位。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作为核心骨干央企,业务主要涉及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投资开发、民用爆破五个板块,房地产是保利集团非常重视的业务板块。2005年广西的房地产还处于一个蓄势发展的过程,当时只有为数不多的上市房企进入广西市场,广西保利就是先行者之一。广西保利进驻广西后开发的个项目——保利•凤翔花园,将保利的文化元素次展示给了广西消费者。

经过10年的发展,广西保利从文化元素的叠加运用到社区大学的成立,让业主充分地体验到“文化地产”的魅力。广西保利在进入广西时便打出“文化地产”的旗号,以文化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入桂十年来,广西保利举办了圆明园国宝展、保利军工展等各类精品文化活动,旨在将文化理念融入到建筑实体中,让业主实实在在的享受到浓郁的文化氛围。除此之外,李运有表示,广西保利在桂林已经成立了文化产业园,将文化经营、运作、演绎与房地产结合起来,实现在大保利品牌下地产板块和文化板块的首次有机结合,以文化互动将人与人之间、人与建筑之间串联起来。

2013年,广西保利挂牌成立国内与民政厅合作成立的社区大学。保利社区大学旨在挖掘社区业主对文化的需求,通过社区大学开放式、互动式教学,开设全年龄段从婴幼儿的学前教育到老年的保健、理财等方面的丰富课程,使保利3万多业主共享文化地产的发展成果,形成邻里间的关怀以及社区中的互动。“今年是广西保利成立的第十个年头,我们会把前期制定的计划一步步落实,必须要扎实地往下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