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31盘抢跑 一大波供应即将来袭

南国城报  作者:卢伟 韦任兰  2015-04-16 13:55

[摘要] 又一个买房卖房的黄金窗口正在打开。3月30日,央行、住建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等多个部委就房地产连连放出“大招”,让不少业内人士感叹“久旱逢春”。当“新政”遇上“五一”,市场又会怎么样?连日来,记者从前线市场获得消息,已有31个楼盘蠢蠢欲动,纷纷蓄势冲刺5月,供应大潮即将来袭。

又一个买房卖房的黄金窗口正在打开。3月30日,央行、住建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等多个部委就房地产连连放出“大招”,让不少业内人士感叹“久旱逢春”。当“新政”遇上“五一”,市场又会怎么样?连日来,记者从前线市场获得消息,已有31个楼盘蠢蠢欲动,纷纷蓄势冲刺5月,供应大潮即将来袭。

4月11日,嘉和城售楼部,项目温莎北郡计划5月推出新品。Photo/刘国里

4月11日,嘉和城售楼部,项目温莎北郡计划5月推出新品。Photo/刘国里

市场扫描

31盘蓄势,冲刺5月

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征收营业税门槛从5年降至2年等重磅利好落地。当“新政”遇上“五一”,今年有更多楼盘提前发起冲刺。

据居周刊不完全统计,目前南宁至少有31个楼盘启动新品预约。预计有部分楼盘计划在“五一”前后开盘。与3月南宁仅9盘推新相比,目前蓄势楼盘犹如潮涌。不过与去年同期有34个楼盘计划开盘相比,极为接近。

从区域上看,青秀和五象新区是主战场,分别有8个、7个楼盘预约蓄势;西乡塘有6个楼盘即将在5月推新;刚需区域江南、兴宁则有5盘发力。荣和·千千树、荣和·公园悦府、霖峰壹號、盛天·小世界、龙基·传媒星城、中房·新天地、大嘉汇·尚悦、华南城·江南华府、汇东·星世界等楼盘将在5月推新品。这些楼盘中,还包括多个楼盘即将在商业部分有新动作。比如宝能环球国际金融中心、富雅金融中心、时代茗城·财富天下等将亮相推货。

5月是房地产传统的旺季,又恰逢“五一”房博会。这更是众多楼盘要抢的节点。“今年南宁楼市势必会越来越活跃。”广西澳宇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孝力说,一系列救市政策将让楼市回归到一个正常的状态。从目前诸多楼盘蓄势抢占“五一”就能看出端倪。

业界普遍判断,市场将逐渐开始活跃,同时后市将陆续有利好政策出台。南宁市荣申博地产营销机构总经理陈戈看来,这次政策调整之后,市场很快随之被激发。“预计今年将还有利好政策出台,5月是比较大的一个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