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观察:房贷新政已执行 楼市逐渐活跃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黄兆华  2015-04-27 21:49

[摘要] 近段时间南宁楼市总体上较为风平浪静,与前一周(4.13-1.19)相比,上周(4.20-4.26)南宁楼市显得更加活跃一些。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周共有 4个楼盘有开盘或推新的活动,而其他楼盘的暖场活动也不在少数,整体上较为活跃。

房天下房天下讯 近段时间南宁楼市总体上较为风平浪静,与前一周(4.13-1.19)相比,上周(4.20-4.26)南宁楼市显得更加活跃一些。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周共有 4个楼盘开盘或推新的活动,而其他楼盘的暖场活动也不在少数,整体上较为活跃。

“330楼市新政”从公布至今已将近一个月时间。在新政公布半个月左右时间,房天下曾做过一个关于楼市新政的调查,调查发现只有部分银行开始执行房贷新政,南宁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服务部也回应称尚未收到上级文件。直到4月24日,才有媒体记者发文称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从24日起开始执行贷款新政。

4项目开盘或推新 楼市较前一周更加活跃

上周共有4个项目开盘或推新。其中南宁万达茂、绿地国际花都为开盘项目,荣和千千树为新品选房、金源一品·江湾里为新品推介。美泉1612、广西保利、时代茗城财富天下、骋望剑桥郡、世茂·茂御府、青秀万达等项目也都有自己的活动。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南宁万达茂开盘现场

南宁万达茂于4月26日开盘,新品万达茂·御峰组团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欢迎,本次开盘推出的D5栋88-142平方米一线江景房源颇受青睐,吸引了近千名购房者前来;4月25日绿地国际花都二期新品84-123㎡高赠送房源于国际会展中心好友缘国宴厅开盘,项目非常受到购房者欢迎;4月26日,荣和千千树6#、7#楼79-109㎡N+1举办新品选房活动,高赠送高达27㎡,均价9500元/㎡;4月25日,金源一品·江湾里也于营销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

4月25日,广西保利举办10周年品牌发布会,推出全新四大产品线,并公布了2015年四季度计划;美泉1612举办儿童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并于当晚举办了“当财富奇遇美学”的商业推介会;骋望剑桥郡众筹也于当天落幕,222人参与竞拍,5急抢61.4万元大室;时代茗城财富天下招商发布会也于25日在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大宴会厅圆满落幕,现场邀请了沃尔玛、金逸影院等大牌商家参加,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4月26日,世茂·茂御府举办教育资源发布会,世茂·茂御府与市直属机关保育院、邕宁区教育局签订合作计划;青秀万达举办邻里季家庭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主要针对青秀万达有小孩的业主,由34户业主报名参加。

上周商品房成交1354套 环比跌14%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统计显示,上周(4.20-4.26)南宁商品房共成交1354套,环比下跌13.98%;成交面积为116599.24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40295.39平方米,环比下跌25.68%。从南宁6大片区的成交数据来看,兴宁区成交355套,跃居周成交榜首;西乡塘区排名第二,成交262套,良庆区名列第三,成交233套。

数据显示,4月份南宁商品房成交仍像过山车一样,涨跌不定。前一周商品房成交环比涨30.51%,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却环比下跌14%,而上周却恰恰是降准后的个自然周。从数据来看,降准对楼市的影响尚未表现出来。

数据来源:南宁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数据来源:南宁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