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月南宁楼市:五象新区为何那么diao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6:50

[摘要] 过去的7月,还是有很多值得回忆的地方,楼市吹“暖风”,让购房者一下感觉“放松”了不少。比如,南宁公积金贷款60万容易了许多,而且公积金贷款利率明年起有所降低、月供少了、利息也就少了。当然不能“回避”全国倡导的不动产登记,各省市都在加快脚步,而广西成了榜样,各项进程进展的不错。

7月,再见。8月,你好。

过去的7月,还是有很多值得回忆的地方,楼市吹“暖风”,让购房者一下感觉“放松”了不少。比如,南宁公积金贷款60万容易了许多,而且公积金贷款利率明年起有所降低、月供少了、利息也就少了。当然不能“回避”倡导的不动产登记,各省市都在加快脚步,而广西成了榜样,各项进程进展的不错。

除了这些大动向外,回归到南宁楼市本身,整体表现良好,各大楼盘的推盘速度加快。综合来看,五象新区各方面都不示弱,商品房成交、卖地数量、实际开盘量等,均是佼佼者。五象新区,很值得期待。

下面来看看,7月的大事。

一、政策

1、不动产登记:广西速度是榜样

截至6月30日,全区已有55个市、县(市、区)将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由国土资源部门承担,占全部92个市、县(市、区)的59.8%,此项工作走在了前列。力争2015年底前全面完成职责整合,并在具备条件的市县设立统一的窗口,开始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news.nn.fang.com/2015-08-02/16809219.htm

2、南宁公积金新政策:贷款60万更容易了

缴存职工家庭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为20%,已结清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高额度为60万元。暂不发放第三次住房公积金贷款。

超级多案例://news.nn.fang.com/2015-07-30/16772567.htm

3、新《广告法》:楼盘广告不得承诺户口与入学

新《广告法》将于9月1号起实施,记者了解到,其中,《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修订稿)》规定,房地产广告中,面积应当表明为建筑面积或者套内建筑面积;房地产广告不得含有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等内容;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

//news.nn.fang.com/2015-07-15/16592082.htm

4、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消息,宣布下调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后,1~5年期,由3.25%降低到3.00%;5~30年期,由3.75%降低到3.50%。2015年6月28日以前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今年仍执行原利率,2016年1月1日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

大致计算,利率下调0.25%后,贷款100万,20年期月供少129元、少还利息3.1万,30年期月供少141元、少还利息5万。

//news.nn.fang.com/2015-07-23/16689478.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