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对先进居住理念的执着 让霖峰问鼎城市特色新地标

——深圳霖峰控股常务副总裁廖宇谈南宁地标评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06:00

[摘要] 从11月开始,房天下开始了各大城市的地标性住宅评选活动。经过21天的网络投票,霖峰壹號以5.17%的优势,占据“特色新地标”版块的榜首,南宁房天下媒体中心特别采访深圳市霖峰控股常务副总裁廖宇先生,请他来谈谈城市地标应具备的价值以及霖峰壹號热销背后的“秘籍”。

从11月开始,房天下开始了各大城市的地标性住宅评选活动。经过21天的网络投票,霖峰壹號以5.17%的优势,占据“特色新地标”版块的榜首。当许多楼盘开始降低价格、“走”(走量)为上计时,霖峰壹號公馆的价格仍在稳步攀升,而长达3公里的霖峰壹號大街还未开业就已被市民所熟知。从名不见经传的城市新贵,到高铁商圈的城市名片、凤岭北的价值高地,霖峰壹號已从楼市“潜力股”变为真正的蓝筹股

11月20日星期五,南宁房天下媒体中心特别采访深圳市霖峰控股常务副总裁廖宇先生,请他来谈谈城市地标应具备的价值以及霖峰壹號热销背后的“秘籍”。但在访谈的过程当中,这位地产大佬乐于谈论的并不是市场成绩或地标奖项对于霖峰壹號的意义,而是项目自身的建筑特色、社会责任,以及他一再强调的——为本地市场带来的观念上的影响。

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常务副总裁廖宇先生

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常务副总裁廖宇先生

三大标准界定“地标

一个地产项目如何成为一座地标?在以前,衡量“地标”或许是楼宇的高度;而今天,“以高度论英雄”已不再是衡量任何新建筑的标准。“建筑就像人一样,高度并不等于影响力”,廖宇说,“邓小平并不高大,但没有人会否认他的伟大”。

那么,地标应当诞生于怎样的评选标准?对此,廖宇提出了他的三个角度:物理属性、地理位置和社会影响。在他看来,设计特色、规模、高度是一座建筑成为地标的条件之一,但不是全部。廖宇说道,“但评选地标更重要的仍是它为行业或社会带来的影响”。

拥有15栋超高层建筑其中10栋超过百米的霖峰壹號将为南宁的城市天际线带来新的高度,而廖宇也并未将其广受赞誉的原因总结为高度。他认为,让霖峰壹號受到市民认可的是“对细节的执着”。

实际上,霖峰壹號获得的远远不仅是认可。在楼市乍暖还寒之时,霖峰壹號就创下了凤岭北热销奇迹:今年3月25日,霖峰壹號公馆以均价9000/㎡首次开盘,旋即以“千人热捧”、“300余套房全线飘红”、“封板涨停”等关键词刷版各大媒体头条;7月25日,霖峰壹號公馆二期开盘,所推出的630套房源3内即告售罄;10月23日,霖峰壹號公馆又以两劲销3亿的成绩,掀起热议。

如今的凤岭北“大牌”云集,仅在距霖峰壹號3公里的范围内,就有青秀万达广场、绿地中央广场、南宁万科城等众多名企大盘,而霖峰壹號的价格和销量却依然领先市场。霖峰壹號为何在强劲对手的包围之下从容不迫?在廖宇所提出的三大标准当中,霖峰壹號又是如何在每一项上践行“对细节的执着”的?让我们来听听廖宇给出的答案。

对先进居住理念的执着 让霖峰问鼎城市特色新地标

霖峰壹號整体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