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南宁楼市白皮书卷首语 18大报告透析市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6:17

[摘要] 12月25日——1月8日,房天下独家矩献《2015-2016南宁楼市白皮书》 每日与您相见!敬请关注!

2015南宁楼市白皮书

【房天下房天下讯】2015年,南宁房地产市场“以价换量、价格大战、低首付之争、教育地产风生水起”,全年销量稳涨,11月创单月成交记录。

2015年,可以说是房地产市场的“转与变”!

首套房首付比例25%、二套房首付比例40%、营业税5改2、公积金贷款利率3.25%、商业贷款利率4.9%……堪称房地产政策史上牛的救援队!

楼盘实际开盘量持续降低,自然走量抢为上策,南宁开发商开启楼市紧急抢跑模式,突击开盘、内部认购悄然发生!

五象新区楼盘活跃度持续上升;江南区迎来大牌时代、非毛坯时代;凤岭北新盘风起云涌……

供过于求的困境下,楼盘价格战愈发愈烈。于是乎,特价房、低起价、区间价开始玩转整个楼市!

以价换量用来形容2015年南宁楼市为贴切,商品房成交破10万套毫无悬念。

这一年,很快走过,让你记起的有哪些?

房天下矩献《2015南宁楼市白皮书》,用数据还原真相,用事实述说楼市,全方位多角度触摸南宁楼市的真实温度。

《成交篇》

2015年1-11月,南宁商品房成交总计94617套,比2014年全年多17797套!成交面积8940953.74平方米,比去年全年多了1610271.35平方米。12月房企持续冲量,成交再创记录不容置疑。那么2015年终的成交定格多少?我们揭开答案!

《新盘篇》

大牌拿地不断,新盘蓄势待发,2016年,哪些房企有新项目?哪些区域有惊喜?敬请围观!

《点评篇》

先看点评再买房!2015年,房天下楼盘点评震撼上线,更多网友的客观评价给予置业者更多参考。网友各抒己见,哪些点评有种、有趣、有料?《2015南宁楼市白皮书——点评篇》为你揭晓!

《购房者篇》

房地产政策史上宽松环境下,多少人加入买房大军?她们看好南宁哪个区域的发展?她们的购房需求如何?《2016置业大调查》火热进行中,调查报告1月上线,敬请期待!

《土地篇》

这一年的土拍事件里,也许你记忆犹新的有碧桂园的首次进驻,记住了龙光地产首次杀入五象湖,记住了大唐细耕龙岗的决心,记住了恒大进江南,攻兴宁的大动作……那些你没记住的,请让我们帮您整理回顾!请登录房天下!

《开盘篇》

这一年,有一种现象,叫做嘉和城热销年!有一种动作,叫做绿地国际花都月月开盘!有一种魄力,叫做万达茂10次开盘10次热销!……

供过于求的背景下,真正敢于集中开盘的楼盘少之又少,内部认购、自然走量成为了更多开发商的选择。开盘量逐年下降,今年数据如何?敬请期待《2015南宁楼市白皮书——开盘篇》,我们不见不散!

《城建篇》

2015,大家在享受到高铁便利的同事,对南宁地铁的开通也更加期待,1号线明年年中运营,2号线火热建设、3号线、4号线站名出炉,与你息息相关。青山大桥、青坪大桥等大桥建设、平乐-五象立交、平乐—玉洞立交等立交桥建设,交通更通达……除此以外,还有哪些大事件?我们带你一起回忆!

更多榜单,我们不一一列举,但请记住,惊喜,等你来看!

12月25日——1月8日,房天下矩献《2015-2016南宁楼市白皮书》 每日与您相见!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