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牌房企进驻 高新区楼市要爆发?

南宁晚报  作者:杨丹丹 陈碧莹  2012-12-28 10:08

[摘要] 在本月初第三十七期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拍卖会上,位于高新区的两宗大地块分别以8.08亿元及6.48亿元被实力房企竞得,让人对高新区土地价值和发展前景刮目相看。与此同时,高新区内的楼市仿佛像被激活了一般,先是辖区内保利·爱琴海项目火爆登场,现又有瀚林系高端新品即将上市。

 

信号2 新盘未上市 已有上千人在等买房

这厢大牌房企进驻高新区抢地忙,那边尚未正式亮相的新盘已有超千人入场等买房。

据记者了解,今年十一,仅有临时接待中心的瀚林君庭曾经启动预约,接受咨询。仅预约当天,就引发上千人到场。据该项目职业顾问小杨介绍,由于高新区很少有高端新盘上市,片区存在着很大的置业需求。而在瀚林君庭旁,瀚林系两年前交付使用的社区瀚林雅筑就成了现成的参考标本。

据记者了解,瀚林君庭是以精工著称的瀚林地产旗下第七号作品,占地约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共1000多户,不仅沿袭了瀚林的精工血统,还积极创新,实现产品再升级。世界园林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大师手笔的地中海风情园林、90—110平方米经典非凡N+1增值户型、1∶1的车位、国际品质贴心服务的白金五星物管以及社区内配备幼儿园、临街商铺等设施一样都不少。

广西瀚林地产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李雅瑜表示,瀚林地产坚持精工理念,坚持走品质之路,从个项目瀚林华府开始,以及项目瀚林君庭的问世,不仅都烙印着“瀚林精工”的品质,而且都将在逐步升级。

相关阅读:

南宁12月首场土地拍卖会 2宗住宅用地成交14.57亿

中海地产6.4亿竞得高新区地块 楼面价2400元/平

南宁顺利出让高新区两块商住用地 成交价高出预期

2块地依然高溢价成交 中海人和首次杀入高新区

高新区:发展特色产业 打造创新创业的“乐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