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赠送面积”南宁购房者能否得实惠?

南国早报  2013-05-23 09:14

[摘要] 时下,为迎合购房者心理需求,“可变户型、赠送面积”仍然是南宁楼市的主流户型产品

时下,为迎合购房者心理需求,“可变户型、赠送面积”仍然是南宁楼市的主流户型产品。N+1户型、百变户型等可变户型应有尽有,而赠送面积从10多平方米到50多平方米不等。那么,赠送面积这个“便宜”能否落在购房者身上?对此,记者进行一番走访调查。

百变户型仍为邕城主流

随手一翻报纸或打开收音机,“N+1户型、赠送面积”广告语充斥我们的生活。似乎这种百变户型或高赠送面积的户型产品仍然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开发商对于突出这些特点的促销方式热情不减。

细数南宁楼市各大楼盘,百变户型或高赠送面积的楼盘不在少数。高新区的瀚林君庭主打非凡N+1增值户型。据了解,该户型产品包括90㎡双卫大三房,100㎡入户花园大四房以及120-125㎡别墅级大套间。其中,93㎡的2+1房,赠送面积高达16㎡,125㎡的别墅级大套间赠送面积更是高达21㎡。而云星·钱隆江南2期“金色时光”,全新品也是主推88~118㎡的百分百实用率N+1户型。

而两期开盘热销的天健·世纪花园再一次把“高赠送面积”引爆。据了解,该项目87㎡的2+1房赠送面积高达52㎡,赠送部分包括阳台、飘窗等。记者从该开发商公开的资料获悉,天健世纪花园的户型赠送率高达63%―72%,开发商称这种户型为“南宁户型中的”。无独有偶,牛顿@苹果也推出了53~78㎡1+1户型和86~97㎡2+1户型,赠送为户型面积20%;相思湖纯新盘大唐·果在户型设计上也把“百变”和高赠送面积作为卖点,86㎡户型赠送面积达20㎡。

开发百变户型的楼盘远不止这些。记者调查发现,盛天东郡、保利·爱琴海、荣和·山水绿城、城光俊景等都有类似产品。

相关阅读:

南宁3个小区获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殊荣

营销“软硬兼施”南宁楼市处处出奇兵

购买力提前“透支”南宁二手房市场进入过渡期

2013年首场土拍:今日南宁两地块进行拍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