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限价房项目部分房源"变性"引质疑 开发商违反规定

南国早报  2013-07-17 08:25

[摘要] 限价房项目部分房源“变性”引质疑,开发商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但仍获批准;有关部门称,将根据实际情况修改相关规定.

 

三栋楼已不作为限价房出售

7月15日下午3时许,南国早报记者来到龙凤首缘销售中心。售楼小姐表示,目前1~5栋楼仍有剩余限价房可以申请,6~8号楼已是商品房,不作限价房出售。记者询问6~8号楼的价位如何?何时作为商品房销售?这名售楼小姐表示不知情。

这时,一对中年男女走进大厅。女子向工作人员询问哪些房可以申请限价房,一名销售人员表示,目前1~5号楼都在申请范围之列,如果后面再开盘,则可能是9~14号楼。

记者在沙盘上看到,6~8号楼地处楼盘中间,位置较好,其他11栋楼基本是靠近路边的。

记者注意到,除了有人到现场询问6~8号楼开盘时间和房价,还有不少人打电话到销售中心,询问下一期限价房的开盘计划,工作人员均表示,“要等公司上层确定后才能对外公布消息”。

不可能所有楼房都作限价房

当初打着限价房的名义建设,如今又将3栋楼转为普通商品房出售,开发商的做法引起了一些市民的不满。

对此,该项目销售中心一名姓黄的经理称,6~8号楼作为商品房销售是由公司上层领导决定的,具体的开盘方案仍未决定。该项目的14栋楼不可能全部作为限价房销售,因为开发商从拍地开始,就承担着巨大的风险和压力,目前14栋楼基本封顶,如果都是按照限价房4100元/平方米的价格销售,开发商无法获利。她表示,与该楼盘同一批作为限价房的昌泰尊府,也只拿出了100多套房源作为限价房,他们能拿出近千套房源,足以说明是一项民心工程。

对于违反《办法》规定的问题,黄经理称,“两年”的规定并非从取得预售许可证开始,而是从土地拍卖时间算起。

相关阅读:

南宁限价房第二次公开摇号 442户申购者取得选房号

南宁经适房上市交易细则:4个时段所购房限制不同

南宁4542套安置房已办理预售手续

经适房沦为"福利院"权利房 保障房到底保障了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