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一线品牌房企大军压境 南宁楼市未雨绸缪?

南宁晚报  2013-12-07 00:00

[摘要] 全国一线品牌房企接连入邕,成为最牵动南宁楼市视线的大事件!从去年年底开始,万科、招商、宝能、合景泰富、绿地等国内多家一线大牌开发企业,纷纷拿地南宁。这场声势浩大的开发背后将会带给南宁更为宏大的图景:南宁楼市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快,地产格局或将迎来新一轮的重组

 

未来竞争:房企与南宁房企购房者会买谁的单?

“一线房企的到来,对南宁市场来说肯定是好事。”“这是一个信号,说明南宁的城市发展潜力和价值是被认可的。”……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越来越多品牌房企的进驻,南宁的城市价值将会大大提升。

南宁宝资嘉项目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伟表示:“一线房企品牌进入二三线城市是大势所趋。事实上,这些品牌房企纷纷进驻南宁,无非就是看上了南宁的宜居环境、城市价值和政策优惠,他们对南宁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有信心。”

“南宁楼市的新格局或许会在一年后甚至更长时间显现。尽管知名品牌开发商体量大、速度快、产品好,但是从整个市场来看,关键还是要看大家对他们开发的产品认可度高不高。产品都是优质产品,但是购房者愿不愿意花钱购买,这个问题也是值得探讨的。”南宁宝资通项目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立坡认为,一线品牌房企还要面对的是此前已进入南宁的外来品牌开发商和领军本土企业。他们在市场上已做出了符合南宁购房者胃口的产品。

确实如此,之前扎根于南宁的品牌房企在楼市中的表现均有可圈可点之处。如荣和集团,1993年成立以来,经历20年的品牌成长,至今已有15万业主;荣获今年楼市多项“销冠王”的瀚林地产今年在南宁瀚林新城、瀚林君庭、瀚林·山水源、瀚林美筑和瀚林御景五盘联动。

面对越来越多的一线品牌开发商进驻南宁,这些之前扎根于此的品牌房企又是怎么看的?他们是否会感到有压力?

广西瀚林地产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李雅瑜认为,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进驻会促使南宁楼市越来越稳健,而瀚林自身也会借此机会不断改进创新自己的品牌和产品,“面对那么多大牌开发商进驻,肯定会感到有压力,但是瀚林会把压力转换为动力。深耕南宁多年,瀚林将广州的五大精工体系服务带到南宁,并已被南宁购房者认可,我们会继续发扬自己的优势,做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毋庸置疑,明年的南宁楼市将会开始进入一线品牌房企产品陆续上市的变革之年,但市场是最客观的检阅者,品牌房企将无可避免地要与南宁本土和已提前扎根于此的知名房企同台竞技,最终一纸销售榜单将会体现南宁楼市新一轮的座次排行。

南宁地铁将24施工噪音降

筑梦南宁 第七届购房者大会1月11日盛大启幕

"数说"2013南宁楼市 热门盘比拼大腕角逐看点多

星地标评选10天冲刺 特色榜五象新区竞争最烈

年末抢房 房天下年度看房团12月28日启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