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诚信做人 品质为先

——专访广西盛邦 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孝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6:00

[摘要] 2004年,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这不单只是一个大事件的发生,同时也意味着南宁乃至广西已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这一年,南宁开启了欢迎各界来宾的大门,这一年,许多外来的企业和人士也纷纷进入南宁,谋求发展,其中包括魏孝栋。

 

扎根南宁 十一年深耕谋求发展

魏董接受采访

魏董十一年扎根南宁谋发展

在谈到对南宁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时,魏董认为,一切行业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虽然现在南宁的房地产 存在有一定风险,但只要采取的政策得当,领导人的把控到位,房地产的发展依然可以稳步进行。

在与盛天集团一起完成了盛天茗城项目的打造之后,魏董也体会到了南宁房地产发展的巨大前景,于是,他坚定了扎根南宁的决心,并与盛天集团一举拿下了盛天名都等多个地块。自此,魏董也正式将工作的重心放在了南宁。

多年来,魏董与盛天一起成长,在进行项目建设的同时,也获得了市场对于盛天品质的认可和对其自身能力的认可。

目前,盛天集团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贸易、建材销售、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盛天企业更是年年被为信得过的单位、讲信誉的企业。而魏董作为盛天集团的领导人,也一直以身体力行参与盛天组织和教导着员工,在企业中形成了勤勉、踏实、肯干的风气,并将其转化为速度和效率。可以说,从盛天的发展壮大到盛邦集团的成立与发展,魏董一直以一股旁人所不能及的拼劲,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跨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