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诚信做人 品质为先

——专访广西盛邦 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孝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6:00

[摘要] 2004年,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这不单只是一个大事件的发生,同时也意味着南宁乃至广西已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这一年,南宁开启了欢迎各界来宾的大门,这一年,许多外来的企业和人士也纷纷进入南宁,谋求发展,其中包括魏孝栋。

 

诚信做人 造品质好房

魏董讲述其发展史

魏董讲述其发展史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而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自己的品质。在南宁十一年的发展历程当中,魏董一直秉承着“诚信做人,造品质好房”的原则,在技术上,他要求精益求精,在质量上,他要求品质上乘。

魏董以其年轻时创业的经历为例,向我们讲述了他是如何身体力行地实践诚信和品质的传承。魏董说,从开始创业的时候,他就坚持要诚信做人,当年他还在福州打的时候,就严格把控质量关,打出桩从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一直以来,我都秉持着诚信为先的原则,工程得了人们的好评。”

一直以来,诚信为先也是魏董一直秉承的原则,进入房地产行业后,他对于品质的要求也从未放松过。魏董表示,品质决定品牌,而诚信才能使企业获得长远的发展。

“当年刚开始创业卖地瓜米的时候,别人进18块钱的次品,我却坚持进23块钱的货,即使获得利润不高,我也从没有打破原则,后我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获得了市场的肯定,货量总是早卖完的。”

货物贩卖要讲诚信,房地产项目建设亦是如此。魏董表示,一直以来,在他手上开发的盛天的项目都严把质量关,而过硬的品质一直是盛天引以为豪的 。不用一根小厂钢筋,不用一包小厂水泥,是一直以来魏董坚持的原则。“从2004年做房地产开始,我就坚持要以诚信发展,决不能存在欺骗或忽悠消费者的心理。”魏董表示,企业在刚开始起步的时候能做到诚信和高品质,等企业发展起来了在这方面就更加不能放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