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诚信做人 品质为先

——专访广西盛邦 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孝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6:00

[摘要] 2004年,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这不单只是一个大事件的发生,同时也意味着南宁乃至广西已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这一年,南宁开启了欢迎各界来宾的大门,这一年,许多外来的企业和人士也纷纷进入南宁,谋求发展,其中包括魏孝栋。

盛邦再斥1.38亿 插旗江南核心区

当然,有追求的企业家是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的!自去年8月以5.5亿巨资在五象湖周边拿下地块,打造了盛邦珑湖项目后,今年9月2日,广西盛邦 集团有限公司再次以底价624万/亩,总计13810.1184万元的成本,拿下了江南区星光大道东侧的GC2015-106地块。这是盛邦在南宁的又一个重大举措。

南宁城市向南发展,五象新区与江南区成为了当前房企目光的焦点。广西盛邦 有限公司领导在土拍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恒大、万达等 房企进驻江南区,区域的热度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未来区域的发展前景 好,而盛邦拿下的这个地块位于江南的核心 ,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据其透露,地块的案名定为:盛邦领地,项目以刚需加改善为主,将于年底前进行推广。

GC2015-106地块位于星光大道东侧,亭洪路和白沙大道之间,正处于南建路、亭江路、五一路组成的三横三纵公路网的 ,地理位置优越。地块周边配套也比较成熟, 配套有市二十一中、石岭 等;医疗配套有中南医院、南宁工人疗养院等;而淡村菜市和亭子农贸市场也在周边。除此之外,江南万达广场就坐落于星光亭洪路口,与GC2015-106地块几乎是一路之隔。可想而知这里的生活配套和商业配套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江南区不仅在南宁城市规划中拥有者独特的 ,同时其各大品牌房企的入驻也为这个区域的发展带来了历史性的机遇。广西盛邦 有限公司选择在江南区这片发展热上再展宏图,不仅是对区域发展前景的肯定,同时,也会令企业的发展得到更大的提升,而这,更体现出了领导人眼光的独到性。

1

地块所处位置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