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恒大“五一”热销30亿 领跑全国楼市

——全国12城22项目全线飘红,微利赢得市场

南宁房天下  2009-07-16 17:04

[摘要] “五一”期间,全国楼市出现量价齐升的良好局面,市场迎来了回暖后的首个销售高峰。在市场由暖转热的这个关键时刻,恒大地产集团率先自4月中旬起启动恒大2009全国首届精品房博会,一举成为楼市热销的最大赢家。恒大地产全国12个核心城市22盘联手发力,各地销售相继出现“井喷”的态势,吸金高达30亿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距正式开盘尚有3个,通往楼盘的 道路已被各大品牌的高档私家车堵塞,短短的足足用了半个多。上午10点左右,项目周边的交通几乎瘫痪,所有临时车位均已停满。记者远远看到,许多私家车主被迫下车,与家人扶老携幼,步行数公里到楼盘看楼。设在会所的售楼部已人满为患,代理楼盘销售的易居工作人员不得不要求客户排队进入。门外的等候队伍则从会所所在的小丘上一直顺山路延伸到山脚。项目开放的13套样板房同样被挤的水泄不通,发展商甚至不得不采取限时看房的手段疏散人群。

实景园林延伸产品外围竞争力

据悉,为了构筑更加有竞争力的外围环境,恒大不断在提高园林环境、主体施工等方面的标准,园林实景化的发售模式,大大加强购房者“眼”认可度,实现的理念认同。发展商称,恒大项目实施的都是这种“环境先行”的售楼方式,即在产品亮相发售前,发展商将率先全面开放整个社区园林环境供客户检验,并广泛接受客户对环境环境方面的意见。

记者在对武汉恒大华府进行实地踩盘发现,目前该项目超大规模内湖水系、大面积绿化园林等景观已全面落成,现场营造的园林的气势磅礴更加震撼人心。欧陆古典雕塑,移栽大批量成树打造而成的园林奢华大气;特色叠水瀑布,皇家中心园林与万亩森林、高低建筑交相融合,将武汉的“水文化”真实演绎到每家每院。石材铺面、欧式长亭无不弥散着厚重的欧陆古典元素和怡人的自然生态风貌,结合大型欧陆风情的坡地水景园林,所有车道和人行道全部采用石材铺就,将“森林”“湖”“建筑”充分融合,将园林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