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恒大“五一”热销30亿 领跑全国楼市

——全国12城22项目全线飘红,微利赢得市场

南宁房天下  2009-07-16 17:04

[摘要] “五一”期间,全国楼市出现量价齐升的良好局面,市场迎来了回暖后的首个销售高峰。在市场由暖转热的这个关键时刻,恒大地产集团率先自4月中旬起启动恒大2009全国首届精品房博会,一举成为楼市热销的最大赢家。恒大地产全国12个核心城市22盘联手发力,各地销售相继出现“井喷”的态势,吸金高达30亿元.

超高性价比,成本价发售,全面引爆“回暖”的市场

然而打动人心的,不仅仅是精品,还有价格。在当今市场环境下,高性价比也是开发商打开市场的一项重要手段。值得注意的是,恒大方面“五一”期间性的大规模开盘仍坚持了“成本价发售”的模式。据调查,恒大范围内22个项目价格普遍低于各自周边的项目,全部以成本价入市,开盘还可额外享受85-88折的优惠。

“市场购买力还是强劲的,关键比拼的是开发商的魄力”恒大营销负责人曾多次向记者表示,价格才是买卖博弈的平衡点。以恒大地产集团等为代表的龙头房地产企业,从去年9月份就开始以“一步到位、先行触底”的成本价入市,这种让利于民的方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消费者青睐的同时,恒大在各地也成功实现了长期稳定良好销售态势。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市场的刚性需求是存在的,从长期来看,“唱多”无疑是房产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市场由暖转热的重要节点,关键是看谁能为大众消费者建造实惠的高品质精品住宅。恒大持之以恒加强产品品质的打造,不断提升产品自身优势,让利赢得主动。这种低开高走的策略与精品战略组合在一起,有效的提升了产品性价比,成为一种市场必杀技,自然可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长期领衔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