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赵民:刚需将拉动整体 九洲国际以人性化产品突显优势

——专访广西九洲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民先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10:54

[摘要] 5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特别推出的主题活动——“舌尖上的好房”评选正式开启,从口碑到成交,四大系列,每系十大席位,全城角逐!当前,舌尖上的好房专家评分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下面,房天下有幸采访到广西九洲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民,由他来为我们评析一下,哪些户型才是真正的“舌尖上的好房”。

5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特别推出的主题活动——“舌尖上的好房”评选正式开启,从口碑到成交,四大系列,每系十大席位,全城角逐!当前,舌尖上的好房专家评分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下面,房天下有幸采访到广西九洲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民先生,由他来为我们评析一下,什么样的写字楼产品才是值得购房者投资的。

专访广西九洲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民先生

专访广西九洲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民先生

以国际化的产品标准 为客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截止目前,已有73个项目99个户型参与到激烈的网络投票中,九洲国际也参加了“投资新星系”的评选,那么,在众多可供投资的项目中,九洲国际有何独特之处能吸引网友以及投资者们的目光呢?对此,赵民先生也为我们作了解答。

赵民先生表示,这可以从投资者的角度来讲, 投资者分两种,一种投资者的投资是作为产业自用,等到将来有空间的时候再将其转让,它体现的是资产的保值;另一种投资者则是完全投资,不论是出租或者是通过其他的途径,它呈现的是一种的状态。但反过来,这两种投资者都归结为使用者,“如果使用者不满意的话,这个投资就是毫无价值的”,赵民先生说。

赵民先生认为,就投资者的角度来说,首先,从南宁的大规划来看,九洲国际处于新城东城区的中心点,地段优势无可厚非,周边有很多写字楼,商务配套日趋成熟,附近还有华润万象城、地铁以及其他的五星级酒店和九洲国际本身的五星级酒店等配套,从商务的整体角度来讲,这里的地段优势是无可复制的,相比于五象新区,东盟商务区的商业以及各方面的配套都很成熟。

其次,九洲国际在设计方面会充分为客户所考虑。是行政盥洗室,国际化的写字楼标准是老板与员工共用盥洗室,但九洲国际会根据中国的文化习惯,为每个老板都配上单独的行政盥洗室;第二,九洲国际会提供24的空调服务,一般国际性的办公楼一到下午6点钟,整体的中央空调都是关闭的,如果公司里有人加班的话,就需要自带空调或者电风扇,但从楼体的结构来说,国际性的5A写字楼并没有空间去放置立体式空调,因而对于白领们来说,加班就成了难题,特别是在夏天,九洲国际考虑到白领们的加班问题,专门提供24的空调服务,“当然,这不是说整栋楼的空调都是24开着的,而是利用电子终端信号来控制空调的供给”,每一层楼,只要发出信号,就可获得空调服务。第三,是直饮水的问题。从长时间的文化习惯来看,中国人对于直饮水并不太习惯,因为人们对于水质的健康和卫生都持着怀疑的态度,而九洲国际会从打造产品的方面来考虑,严格把关,提供健康的自来水,让人们可以放心的直接饮用,“直饮水是我们的一个首创,我们也会尽量将其做到好。”赵民先生说,“相对于其他项目来说,九洲国际考虑的是更人性化的量身订造,不单只是设计、理念或者是办公室的规格能达到国际5A级的水平,如:楼顶能停直升机,地下停车场到位,有高度电梯等,而是在国际化的基础上,从更人性化、更符合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和创办企业的方式所考虑和打造产品,以人为本,从细节方面来考虑人性化的问题,提供更贴切的人性化服务。这就是我们大的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