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楼市迎来大时代 大盘不断涌现大量城中“城”

当代生活报  2015-05-29 09:10

[摘要] 有人说,大时代下国家政策的利好一波一波传来,但南宁楼市总体起伏不大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购房者的理智及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在这个南宁发展的大时代里,亦可谓好的时代

日前,与南宁城市建设有关的有几大事件,除了占地近2000亩,投资300多亿,集教育、商业文化、休憩娱乐、智慧系统于一身的超级大盘保利·领秀前城项目正式对外发布外,5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公告,《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21年)》获国务院正式批复。依据南宁市城市总体规划和综合交通规划,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由8条线路组成,总长约252公里,设车站160座,其中换乘车站23座。规划2020年,南宁市区公共交通占机动车出行量比例达到62%,其中轨道交通占公共交通的比例达到30%。

而在这之前,五象新区包括医疗、学校等多个公共设施落地敲定及高新区扩围区域功能定位调整、三塘至五塘的功能界定、武鸣纳入南宁成为武鸣区等,均彰显着南宁开始进入一个大发展时代。

有人说,大时代下国家政策的利好一波一波传来,但南宁楼市总体起伏不大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购房者的理智及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在这个南宁发展的大时代里,亦可谓好的时代。

保利·山渐青鸟瞰图

保利·山渐青鸟瞰图

核心提示:

近日,广西保利举办了一场媒体交流会,交流会上,与媒体分享了保利·领秀前城项目,一个占地近2000亩,投资300多亿,集教育、商业文化、休憩娱乐、智慧系统于一身的超级大盘。从龙光普罗旺斯、嘉和城、中海国际社区、山渐青,再到领秀前城,在南宁的楼市发展中出现了多个占地500亩以上的超级大盘,大盘对城市发展有哪些影响?大盘与一般楼盘相比有哪些优劣?这些已建或将建的大盘是怎样的?让我们来看一看南宁的大时代。

项目

南宁大盘不断涌现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大盘地产”的出现是一种必然,随着城市繁华区地块的减少,开发展开始转战城市副中心带,这里空间更广阔,给开发商提供了更广的土地资源。此外,开发商在开发过程中逐渐成熟起来,有实力和经验去开发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