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郭晓洲:区域集中发展的迸发力强 五象繁荣指日可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06:00

[摘要] 南宁房天下携手南宁晚报、广西电台FM950走进去全国38强房企龙光地产,与南宁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洲先生面对面,请他来为我们分析五象总部基地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并谈谈龙光国际项目的亮点。

;

自五象总部基地概念提出以来,陆续有多家20房企进入五象总部基地进行开发。在五象新区200平方公里中只占的2.76平方公里的总部基地,目前已是南宁楼市为火爆的片区。接下来,南宁房天下携手南宁晚报、广西电台FM950走进38强房企龙光地产,与南宁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洲先生面对面,请他来为我们分析五象总部基地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并谈谈龙光国际项目的亮点。

广西龙光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洲先生

南宁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洲先生

媒体:郭总,您去过很多大城市,也了解了他们的商务区,比如上海陆家嘴,广州珠江新城,那这些商务区与五象总部基地相比,您认为五象这边是否会与他们有很大的差距?

郭总:怎么说呢,其实南宁与广州、上海本身就有很大的差距,这些一线城市的发展至少早于南宁20年。回过头想想,现在这些城市的房价已经是南宁的十倍,那如果当初南宁与这些城市同步发展,是否意味着现在我们也能获得比现在多十倍的?也就是说,这些成熟的片区与我们这个刚发展起来的片区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但有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在这个区域发展的初就已经进入了这个市场。

媒体:您的意思是说我们现在的空间非常大,未来的发展也是很受看好的,也可以发展到像上海、广州的金融区一样的规模?

郭总:这个说法目前还没有得到普遍认可,但我们可以看到,南宁其实已经从原来的三线城市进入了二线城市的队伍中,所以我相信,以后南宁会进入到一线城市的队伍中,也就是说它将迸发出来的活力以及它目前所拥有的基因条件允许它有空间去发展成为一个繁华的都市。

媒体:当初贵司选择在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发展,那么您是如何五象总部基地的现状的?

郭总:五象是一个新区,这个新区不仅仅是南宁的新区,也是全广西的一个新区,从区域的发展来看,这个区域承载着作为广西对接东盟的窗口的作用,我相信五象新区接下来的发展会很值得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应该也能展现出一个国际大都市亮丽的一角。

 

热点推荐:

人民日报:遇到困难李嘉诚不能共度难关 不必挽留

开盘战报:突击开盘/内部认购……周末楼市硝烟弥漫

网传突击缴纳公积金提高贷款额 官方辟谣:不可行

婚前买房婚后买房有什么区别? 一字之差权属有别

南宁到东盟经开区或年内通公交 长47公里途经武鸣

更多新资讯请点击链接://news.nn.fang.com/gdxw.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