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雪峰:五象新区整体推动建设进程快 商业价值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06:00

[摘要] 房天下、南宁晚报 广西电台FM950三大媒体联合走进富雅,与广西富雅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吴雪峰先生面对面,请他来为我们分析五象总部基地的前景,以及富雅国际总部基地在五象新区的亮点。

;

自五象总部基地概念提出以来,陆续有多家20房企进入五象总部基地进行开发。在五象新区200平方公里中只占的2.76平方公里的总部基地,目前已是南宁楼市为火爆的片区。接下来,房天下、南宁晚报 广西电台FM950三大媒体联合走进富雅,与广西富雅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吴雪峰先生面对面,请他来为我们分析五象总部基地的前景,以及富雅国际总部基地在五象新区的亮点。

广西富雅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吴雪峰先生

五象CBD发展迅速 区域价值优于东盟商务区

众所 ,富力和雅居乐生根发展于广州,见证了整个广州珠江新城的发展。今年,两大集团联合进入广西,选址五象新区, 正是因为看中了这个区域的发展潜能。吴总表示,目前五象新区的发展地位和轨迹与2006年的广州珠江新城很相近,“它或许就是将来的珠江新城,因此,我们选择在此发展,并一举拿下了四个地块”。

相较于广州的珠江新城和上海的陆家嘴等这样级别的城市CBD,五象新区与它们的相同点就是,它们都是作为一个城市未来发展的支撑点而存在,所以这两个区域都有可能会成为五象新区未来发展的“模板”。但吴总认为,五象新区的整体定位和规划要比广州珠江新城和上海陆家嘴要超前,因为首先,它除了规划有总部基地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产业,比如商业、住宅等;其次,相较于广州珠江新城,五象新区的建设推动是整体性的,发展进程快,因此区域成熟起来所用的时间要比广州珠江新城短。

“目前,南宁已经有了金湖商圈、东盟商务区等CBD,而五象新区其实是东盟商务区的升级版。”对于这句话,吴总是这样解释的:五象新区有明确的功能区划分,写字楼、住宅都划分在不同的版块中,而东盟商务区是混合在一起的。从政府的投入以及项目的自主建设投入来看,包括学校、医院等配套,五象新区都要优于东盟商务区,这也体现了政府对于打造五象新区的决心。

吴总认为,虽然目前东盟商务区的整体环境已经成熟,其无论是商务配套、生活配套还是市政配套都比五象新区成熟,但投资客更看中的是五象新区未来的潜力,未来,五象新区不论是区域价值还是商业价值都会超过东盟商务区,所以这边的市场还是很被看好的。

在五象总部基地的宏伟蓝图中,现在的五象总部基地也只是初见雏形,各个放开也经常会对五象新区的发展走势做预估,吴总认为,五象新区会有几个节点来预示这个区域的成熟。一个是大部分写字楼的交付时间是在2016年底至2017年上半段,这是五象新区的波成熟,之后企业也会陆续进入办公。另外一个是,当地铁三号线和四号线开通时,五象新区也将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而到2019年大部分写字楼基本已经完成交付,届时整个区域的成熟度也会提升一个阶段,所以,在未来五年左右的时间内,五象新区就会走向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