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莫汉军:做企业当有社会担当意识与创新精神

房天下  2015-12-09 06:00

[摘要] 从空中航海体验馆到50%购房补贴,汉军五象一号为市场提供的“新鲜事”一直吸引着广泛的关注。而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先生对慈善事业的热衷,更让他和“汉军”这个名字频频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本周,适逢房天下进行“创新营销盘”人气评选,我们就走进汉军五象一号,与莫汉军先生面对面,请他来讲述汉军的创新与慈善之路。

在汉军五象一号销售中心,我们见到了一身休闲装的莫汉军先生。这位以热衷慈善闻名业界的企业领导者,谈吐之中却有着创业之初的青年才有的热情,让人很难将他与“广西青年企业家”等大奖联系在一起。

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先生

莫汉军先生在空中航海体验馆接受采访(周军/摄)

【解读汉军营销:一位青年企业家的创新精神】

伫立在五象大桥南的汉军五象一号,可以说是从主城区进入五象新区所要路过的个楼盘。从五象大桥往南看,就能看到董事长莫汉军的巨幅照片与“五象大桥通我家”几个大字挂在楼房外墙上。

地产圈之外,世人对汉军五象一号的印象恐怕大部分是来自于“神曲”《五象大桥通我家》:“五象大桥哟,通呀通我家,我家住在五象一号……”在今年5月举行的光逆袭房地产博览会上,这首“神曲”就已被广泛传唱,让汉军五象一号在一众知名大盘中脱颖而出,成为房博会上受关注的楼盘之一。

汉军五象一号在房博会上

房博会上汉军五象一号的展位

据莫汉军介绍,目前有不少楼盘邀请明星进行代言,费用非常高昂。而汉军五象一号首创董事长亲自代言,既能节省成本,给予购房者更多的让利空间,又能表现出项目的自信,给购房者以信心。

除了董事长自行代言之外,这个享誉八桂的名盘还有着许多“首创”之处。

汉军五象一号6号楼的22层,是空中航海体验馆。从销售中心来到这一体验馆,需要穿过一片工地,搭乘工程电梯到22楼

“空中体验馆以独特的视角发掘海洋文化,为客户定制打造高端圈层生活”,莫汉军说道,“航海主题体验馆代表的探索、进取、坚韧的航海精神,既契合了汉军集团22年以来的奋斗锐进的企业文化,也与五象一号业主逐梦前行、勇往直前、无畏果敢的精神特质相匹配”。

 户型图

体验馆玄关处的户型

11月20日,首季名流雅集暨“著名作家东西•广西汉军集团文化旅游地产论道会”,就是在空中航海体验馆举行的。广西作协主席东西、宜州市委书记周飞以及多位媒体嘉宾都在这里坐谈切磋。

“我们精心打造的空中航海主题体验馆,赢得了一致好评”,莫汉军略带自豪地说,“以五象一号空中体验馆为基地的名流雅集将成为一个长期的持续活动,构建汉军向社会精英们学习、沟通的平台”。他表示,汉军五象一号非常欢迎各界名流发起或参与雅集,共同探讨并且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广西。

航海主题体验馆

空中航海体验馆内部

与此同时,汉军五象一号还陆续开展了“敢唱敢当”街头歌唱互动快闪、全民营销合作行动、智慧社区APP&便捷物流联盟等创新营销行动。不难看出,“与时俱进”是汉军五象一号赢得市场先机的一大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