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下旬开始建设,预计8月底前完成道路修复整治

  民族大道要再变高大上

  别担心,那些树和花都会安然无恙

  核心提示

  市民李女士住在民族古城路口,每天要到金湖广场上班。这几年往返于民族大道,看着路面上的施工围挡移来移去,她多么希望能看到民族大道原来美丽的模样。2月23日,记者从南宁市重点办获悉,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计划于2月下旬启动,8月底前完成道路修复整治工作。未来的民族大道要变成什么样?来看看本报记者的采访。

现在的民族大道,路面已经很“受伤”。
现在的民族大道,路面已经很“受伤”。

  受“轻伤”

  大道部分路面凹凸不平

  南宁地铁1号线贯穿民族大道,从2012年建设开始,长期的围挡施工,使得民族大道路面、绿化带和人行道出现了一定程度损坏。昨日,记者走访了民族七岔路口至民族园湖路口路段,发现不少路面凹凸不平,有的路面还坑洼积水。

  在新民立交桥下的民族大道上,受原来围挡施工的影响,这里的非机动车道是临时规划出来的,路面凹凸不平,通行不是很方便。而原本新民立交两边郁郁葱葱的绿树,如今也显得有些稀疏。往日市民常休闲的草坪,也光秃了不少。

  在民族古城路口,右拐进入古城路北(民主路)方向的非机动车道直接被设置在一个小斜坡上,下雨天市民骑电动车右转时偶尔还会出现摔跤的情况。在民族园湖路口附近的人行道,受地铁施工的影响,人行道上部分盲道、地砖有所损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