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玉亮:明确需求 从需求中寻找合适定位

——专访云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玉亮

房天下  2016-03-07 16:13

[摘要] 3月女神季,南宁房天下特邀南宁地产界女神率先掀开开年大秀序幕,只秀女神看得上的款。现在我们就与云景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策划总监张玉亮女士面对面,了解她的女神养成之道。

随着南宁楼市的日新月异,许多房企大佬都从幕后走到台前,其中许多地产届女神更是引人瞩目。她们有水的细腻,撑起家的半边天;有玫瑰的铿锵,在房地产行业驰骋拼杀。她们独立自主,主宰自己的人生;他们有勇有谋,引领团队创造佳绩。美丽的女人是世界上的一道风景,而他们用自己的能力活出了自己的态度。与其说他们是事业上的女强人,他们更愿意称作生活中的女神。

3月女神季,南宁房天下特邀南宁地产界女神率先掀开开年大秀序幕,只秀女神看得上的款。现在我们就与云景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策划总监张玉亮女士面对面,了解她的女神养成之道。

张玉亮

张玉亮,2002年进入房地产行业,曾于北京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地产营销开发经验,2009年随着风格雨林项目的启动来到南宁,结合本土人居特点,融入一线城市营销概念,成为南宁体验式营销的实践者。

女神心经:独立自主

婚前购房的女性都是聪明的女性

女性一定要有独立的经济来源,自立的女人才自信,自信才能真正美丽。“婚前购房的女性都是聪明的女性”,张玉亮如是说。

张总认为,中国的投资渠道不清晰,没有特别让人放心的投资渠道。房地产20年的发展历程,证明房地产是好的投资途经,因为它背负了产品的保值增值的功能。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影响下,任何时候买房都不会亏。房地产从浮躁的黄金十年到如今沉淀的白银十年,市场依旧火热。

买房对女性来说是婚前财产保值增值好的方式,同时还兼具居住功能。随着人生轨迹和家庭结构发生变化,女性会选择更适合的房子来居住。但是,婚前购买的房子一定是盈利的,这时候对年轻的女性和她的家庭来讲,是一次很好的财富积累,并为下一次置业带来更好的多选择余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