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楼市政策出台,新旧楼盘以让利销售吸引购房者关注

南宁房天下  作者:南宁经纬行  2010-05-13 17:05

一、本周广告统计情况

(一)广告投放版面及表现形式统计

本周四大媒体投放广告的楼盘数量为17个,与上周63个相比下降了73.02%。

广告总投放量为19次,与上周的113次相比下降了83.19%。整版广告的投放量为9次,1/2版7次,1/4版1次,异形为2次。

广告投放总费用为121.14万元(不考虑折扣因素),相比上周的561.86万元费用在报版媒体上投放下降了78.44%。

本周广告较上周相比都大幅度的上升,广告投放楼盘个数下降了73.02%,广告投放量下降了83.19%,广告投放总费用下降了78.44%。

“五•一”小黄金周结束的周,楼市凸显冷清,购房者的观望情绪略显加重。

本周投放广告楼盘的个数从总体较上周都有了大幅度的下降,主要是由于房博会上购房者都是“看多买少”情况,而本周又是“五一”房博结束后的休整期。

在本周楼市缺少推广的活动,以自然销售的为主,所以开发商在广告投放上显得不那么积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