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近7成网友表示南宁商业地产处于潜力发展期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意向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2-04-27 09:28

[摘要] 日前,房天下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季之“投资心态调查”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4月26日,调查已取得初步效果。本次调查主要围绕限购下南宁商业地产发展的现状及投资者的投资意向等问题进行。调查初步结果显示:近4成网友表示楼市限购对商业地产的发展有促进作用;超过6成的网友认为,南宁的商业发展正处于快速发展期。

 

近7成网友:南宁商业地产正处于快速发展期

问题:您认为南宁的商业地产发展现状如何?

结果:64.43%的网友认为南宁的商业地产潜力向好,正处于快速发展期;28.86%的网友认为是刚刚起步;仅有6.71%的网友表示已非常成熟!

房天下分析:随着城市的发展扩容,大量的产业、人口向南宁聚集,这里会需要提供越来越多的消费。整体来说,南宁的商业地产发展前景向好。近年来,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南宁亮相渐渐多了起来,这些地产开发项目,对南宁的商业地产开发带来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数据

问题:当前市场下,您是否有意向投资商业地产?

结果:53.02%的网友表示持观望态度;30.87%的网友表示不会投资;16.11%的网友则表示会在1—3个月内出手!

房天下分析:投资往往伴随着风险,不管是购房者还是投资者,都越来越理性。但具有投资的项目,投资活动依然火爆进行。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数据

延伸阅读:

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铺王之王"全新启动

转战商业地产投资 南宁"靠谱"金铺投资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