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近7成网友表示南宁商业地产处于潜力发展期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意向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2-04-27 09:28

[摘要] 日前,房天下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季之“投资心态调查”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4月26日,调查已取得初步效果。本次调查主要围绕限购下南宁商业地产发展的现状及投资者的投资意向等问题进行。调查初步结果显示:近4成网友表示楼市限购对商业地产的发展有促进作用;超过6成的网友认为,南宁的商业发展正处于快速发展期。

地段仍是投资最重要因素

问题:如果投资商业地产,您最看重的因素是?

结果:48.99%的网友表示最看重地段和交通状况;18.79%的网友认为后期运营能力很重要;13.42%的网友表示看重项目的价格情况;11.41%的网友看重周边的配套情况;6.71%的网友看重开发商实力。

房天下分析: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在地产行业,这句话是至理名言。地段决定了周边的人流量和购买力。因此,看重地段和交通状况的网友占比将近5成也突出了地段的重要性。同时,一个项目的后期运营能力也关系到消费群体的消费体验等,其影响着客流量的维系问题。而周边配套情况则是涉及到消费潜力、消费需求等问题,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而与开发商的实力,也是直接影响后期的运营能力问题。因此,整一个环节是环环相扣的,细节决定成败。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数据

问题:南宁的商业地产项目,您最青睐哪个区域?

结果:47.65%的网友表示城市东中心及(东盟商务区、五象广场一带;朝阳市中心一带依然备受投资者的喜爱,占比达到了36.24%;而城市西中心、明秀东商业带两个区域的占比同样是8.05%。

房天下分析:随着城市向东发展,城市东中心一带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逐渐旺盛起来。加上该区域写字楼日渐增多,消费群体高端化等形象,因而备受投资者的喜爱。而朝阳市中心一带,有着固定的人流,依托强大的市场凝聚力,其商业地位仍备受关注。而其他区域的发展,定位则变得非常重要。随着市场细分时代来临,针对性营销和服务提上了日程。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

南宁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数据

延伸阅读:

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铺王之王"全新启动

转战商业地产投资 南宁"靠谱"金铺投资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