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晓静:住宅市场进入蓝海时代 真功夫在房子之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06:00

[摘要] 南宁房天下携手南宁晚报、广西电台FM950走进位于青秀区长虹路的全国第42座万科城,与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先生面对面,请他来解读背靠原生山林的长虹路片区前景如何,以及南宁万科城项目的定位与规划。

;

南宁青秀区十年发展,已经风生水起。现在城市发展进入凤岭北时间:南宁东站、地铁、名校教育、众多大盘云集......凤岭北的利好正在堆积,高端配套在加码凤岭北。2015 年,随着“南宁城市门户新区”的定位逐渐明晰、交通格局的逐步改变,以及众多大牌企业的进驻,凤岭北正逐渐向着高端迈进。下面,南宁房天下携手南宁晚报、广西电台FM950走进位于青秀区长虹路的第42座万科城,与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先生面对面,请他来解读背靠原生山林的长虹路片区前景如何,以及南宁万科城项目的定位与规划。

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先生

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 吴晓静先生

房天下:2014年,南宁市规划局布了“凤岭北打造城市门户新区”的新区域规划,您如何看待未来凤岭北的发展和改变?

吴晓静:整个凤岭片区从2001年开始发展,分为凤岭南和凤岭北两个版块。在我看来,南宁人是把事业放在凤岭南、把生活放在凤岭北,这就是我对于整个凤岭片区的理解。目前,凤岭北拥有儿童公园,以及滨湖路小学、凤翔路小学等多所学校的配套,还有着完善的交通规划。整体看来,它在过去10年中已发展得较为成熟。

因此,在下一个10年开启之际,万科也选择在此共同推进这一片区的整体发展。

房天下:在这10年的发展过后,凤岭北的房地产市场及市民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

吴晓静:原本的凤岭北,主要以民族大道、佛子岭路、云景路这三条东西向道路为中心。经过10年的发展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三条路周边的小区、学校等配套都已逐步成熟。随着凤岭北路、长虹路、凤凰岭路以及翠竹路的相继通车,整个凤岭北又有了一定的扩张。在扩张的同时,火车东站也已通车。由于广西人原本就有“高速口置业”的习惯,当高铁成为未来主要的出行方式时,整个东站周边的居住生活圈必将得到质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